瓷砖铺贴要过四关,墙面铲除需细致,这些方面可得注意

日期:2020-07-22 10:10:30 
在进行老房改造,有些工作特别容易被忽视,所以在工作进行时不要图省事,也不要马虎行事,不然后期后悔都来不及。瓷砖铺贴时装修中重要的一项工程,而瓷砖铺贴的合格与不合格需要特别注意这四项指标。
 
第一项指标就是瓷砖铺贴的规整不规整,瓷砖有一定的大小,检查瓷砖与瓷砖之间有没有错口、大小不一致的现象。瓷砖在铺贴时为了保持瓷砖缝隙的均匀一致会利用砖卡进行规划、调整,所以在检查时,需要仔细检查。
 
第二项就是瓷砖的铺贴技术如何,利用响鼓锤等专业工具划一下,听一听瓷砖铺贴后的声音是否存在空鼓的现象。而一个空间墙壁也是有所不同的,新建墙壁比较薄,而老墙体比较厚,反射的声音是完全不同的,同时还有烟道的位置,所以不是所敲击的声音不同就存在问题,因此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。
 
第三项就是水电,水电的布置必须要层次分明,即使距离再近都要有一个高低的分明,电管在上,水管在下是比较合格的标志。若层次不明,一旦水管出现滴漏现象,哪怕是洇水也要防止电管洇湿了电管,导致电路短路。
 
第四项是关于墙面的拆除,在进行瓷砖铺贴前原始墙面是存在一定涂料,为了瓷砖铺贴效果好,墙面的涂料必须铲除干净,若墙面铲除不干净,在瓷砖铺贴后墙面可能会出现开裂,以致与瓷砖铺贴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。
 
电话:400-8888-888
佛山贝拉迪陶瓷有限公司
二维码